莩元哉

欢迎来到方源的直播间(1)

沙雕向,大家都沙雕,主魂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源刚练成春秋蝉却被围攻至死,一个字,惨。

“重生了吗?”

“等等,这是什么?开直播?”

方源思量了一番,反正也没什么人看,打赏也着实令人心动。

那么,我方源的读档重生之路就此展开。


“感谢红莲前辈送出的一个春秋蝉的读档机会,帮我度过了青茅山那俩老头的大战。”

“红莲先生,你用蛊界最神秘的大佬的名字做代称不太好吧?还有那个幽魂爸爸,这个ID,我觉得你在占我便宜。”


“我明明是本人。”

光阴长河上的大佬一阵沉默,总不能说自己就是本人,偷窥的事能承认吗?

“我是红莲的传承者。”发出这一条消息。

“哈哈哈哈,读档狂魔,你也有今天,我是我自己的传承者,真是秀的不行。”偷窥者二号大言不惭。

“闭嘴,你个只知道平A的小兔崽子。把你的小号收收再跟本尊说话,别在老子的光阴长河上逼逼赖赖。”

“抱歉,这个也是小号。”


作为蛊界古往今来最牛逼的十个人之一,虽然曾经都是问鼎天下的存在,但是宿命系统相当无情,大家最终都被封号了。

红莲,为了救自己老婆,打出一个he,读档无数次的男人。本来应该成为天庭网管队头头的存在,却是由仙入魔,成为了逍遥法外的黑客。用名为爱情的病毒入侵了宿命系统,算是干掉了半个宿命,令广大bug群众有了活下去的机会。

如今的爱好是在光阴长河上看直播。已经看了几十万年了,(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蛊界的直播一直没有发展起来)   后来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“好朋友”,幽魂。

幽魂,著名的平A狂魔,被封号前无法无天。一路杀人屠仙如刷怪,最终刷到了蛊界前排。被封号后依然无法无天,著名的小号狂魔,盗号专家。最牛逼的举动是曾经盗了天庭网管大队所有人的号,差点把整个蛊界服务器搞注销。啧,天意一个读档结果重来。


“小子,我很欣赏你屠族的行为。”

“不知幽魂……先生有何指教?”

“这让我想起久远的过去,那时……我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……当时的族长是我爷爷,我的身份是少族长……”

“然后呢?”方源有点好奇,毕竟屠族这种事情没什么好回忆的,不过是血海深仇罢了。

“然后,我就把他们杀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方源饶有兴趣的发出疑问,并不在意从青茅山出来远行的小舟已经残破不堪。

“大概是觉得他们吵吧。”

方源一愣,转而笑道:“真叫一个肆意妄为。”语气里满是赞叹。他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资质,而对方只是因为单纯的不爽。什么叫魔?这就是了。

“你船破了。”

红莲终于看不下去这两个魔头讨论杀人感言了,同样是魔尊,在这种情况下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大好人。


登岸后,遇到六足鳄。

“只是一群小鳄鱼而已,问题不大。”

“前辈们,看好了,是时候展现我的实力——比如驱使一个保镖帮我打架。”

“小白,是时候表演一下你天才的战斗技巧了,去吧,工具人。”

“小白,你让我来帮你?想什么呢?一转过去不是送菜?”

方源理直气壮的划水,顺便和唯二的两个观众唠唠嗑。

“小白是个不错的工具人 ,可惜她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“虽然现在是她干活,劳苦功高,但是我今天晚上还要敲他竹杠,用知识来告诉她,她是个彩笔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